一个储藏室。

#兰高#哨向小段子

看图说话系列。感谢寺山太太搬的粮食........我的脑细胞活力之源!好好吸啊脸红红的兰高!

脑细胞仰卧起坐迅速出现了一个年龄稍小的哨兵兰和经验丰富但是一直没找搭档的向导高WWWW长者的余裕+被年轻人直球打中什么的最棒了!【一个爽了就跑的咕咕狂魔

---------------------------------------------------------------

面对突然扑过来又比他高出少许的青年,高文无法保持平衡向后倒去。青年忙乱之下迅速地护住了他的后脑勺——

还好,跌得不太痛。

青年的身体肌肉并不丰满。那迅速拔高的骨节硌着他。覆在自己身上的重量稍小于之前看到他在参与测试时的体格印象。闪闪发亮的紫发,像湖水一般沉静,并不像周围的同级那样善于交流,但是敏捷得像一匹年轻的狼。

“…啊。”身体上方的青年似乎感受到挨太近带来的困窘,想要撑起身体,却忘记了狭小空间里有个突出的木钩在他脑后随时待机。青年痛得闷声缩起了脖子,这下更加凑近他的脸了——“噗。”

高文忍不住笑了。

 

“我希望,您——成为我的向导。”

距离凑得极近的那双紫色眼睛中闪着光。青年沉稳又不容拒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信息量太大完全没转换过来的高文茫然地看着他。

“您——您真的很可爱。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青年的脸上红色发烫的区域迅速扩大,视线稍微移开了一些又悄悄迅速瞟向高文的脸观察他的表情是否会接受自己的请求。

“我是说,您的向导能力是我所需要的,咳。”青年咽了一口口水,像个孩子认真地看着橱窗里最贵的玩具那样,“下一次评定的时候我就是首席哨兵了。虽然一直以来参与任务的时候使用的都是向导素……梅林说那样并不好。”

高文突然对这个青年有关的事情产生了兴趣。

“你从哪里来?”

“塔,学籍号是A17782……之前做学年测试的时候我是A组成绩最好的那个。”

“不,不是问这个,我想知道你来到“塔”之前在哪里。”

青年挪了挪身体用胳膊支撑住自己,陷入回忆。“在南部地区。我的养母薇薇安,在那里有一个漂亮的园子。还有湖。”他的表情柔和,一改高文之前对他寡言的印象,“我在那边待到17岁。直到觉醒。”

“养母有些难过。”青年似乎在说着别人的故事一般眼神柔软,“据说亲生爸妈曾经也是哨兵和向导。可惜后来殉情了。薇薇安担心我会步入后尘,一直不让我看关于哨兵的宣传科普资料。”他自信地轻笑,“我有足够能力保护我的向导,我知道。”

 

“不管他被困在哪里,我都有把握救他出来。”

 

高文伸手抚摸了那紫色的头发。触感出乎意外的柔软丰润。只是被简单粗暴地修短了。

“你的要求可以满足,但是我们可以从这里出去再继续讨论这个问题吗?”

“啊…那当然!”

 

高文不自觉勾起了嘴唇。

是不是应该向舅舅提交申请了呢。

 

 

高文无法料想到很久以后他和这个青年的人生会像钢索一样互相缠绕绞紧在一起。他竟然挽救了那个被塔放弃几乎不可唤醒的搭档兰斯洛特。


评论
热度(24)

© 水下两公尺 | Powered by LOFTER